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巨石砸向挖掘机 驾驶员及时获救

巨石砸向挖掘机 驾驶员及时获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天下午4时20分左右,东阳市公安、消防接到报警,称在东阳市湖溪杨塘工业区某处山坡上,有一台挖掘机被巨石压在底下。

救援人员赶到后发现,在距离厂房不远一座山的半山腰,一台挖掘机靠山体一侧已被巨石砸得整个凹陷,驾驶员卡在操作室内,面色苍白,双腿血迹斑斑。由于山体正在挖掘中,没有直接上山的路,被挖掘机开挖出来较为平整的一处已经被巨石和损坏的挖掘机堵住,消防员只能抬着笨重的机械,手脚并用爬上山腰。随后,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剪破拆开挖掘机操作室将伤员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山脚下马上要建一幢大型厂房,投资方怕山体滑坡进行钻头挖掘机作业,不料因此震裂山体,一块重约10吨的石块滚落砸中挖掘机。

关键词: 巨石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