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沃尔沃建筑设备将长期采购Pacoma液压油缸

沃尔沃建筑设备将长期采购Pacoma液压油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香港,2011年9月1日-(ACNNewswire)-PacomaGmbH今天宣布,与VOLVOAB集团旗下的VolvoConstructionEquipment(VCE)签订协议,Pacoma将向VCE收购位於瑞典哈尔斯贝里之生产液压油缸相关的所有资产,而今後Pacoma将获得长期供应Volvo总值数百万欧元的液压油缸予之业务。Pacoma计划在2012年内把机器从瑞典哈尔斯贝里,运送到Pacoma在黑森州北部埃斯韦格的厂房。

VCE总部位於比利时布鲁塞尔,是VOLVOAB集团旗下部门。VCE为着名的建筑设备业界翘楚,在全球各地设立开发及生产厂房地,雇用约13,000名员工,2010年年销售营业额达54亿欧元。

Pacoma行政总裁PhilLiao先生表示:「Pacoma一向视Volvo为尊贵的重要客户。这项协定显示Volvo与Pacoma建立长期夥伴关系的承诺,以及彰显Pacoma实力雄厚,能够提供符合Volvo优质及创新要求的液压油缸。VCE相信在2012年初,当我们位於中国奉化市的新厂房全面投产後,将为其在中国进一步拓展业务带来良好机遇。」

关於PacomaGmbH

PacomaGmbH是全球建筑设备行业之首屈一指的优质液压油缸供应商,客户包括Volvo、Caterpillar、JLG、利勃海尔(Liebherr)、威克诺森(WackerNeuson)、久保田(Kubota)和特雷克斯(Terex)。

关键词: 沃尔沃建筑设备 液压油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