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科玛将收购沃尔沃旗下生产液压油缸所有资产

科玛将收购沃尔沃旗下生产液压油缸所有资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科玛集团(Pacoma GmbH)今天公布与沃尔沃集团(VOLVO AB)旗下的沃尔沃建筑设备(VCE)业务部门订立协议。据此,Pacoma将向沃尔沃建筑设备收购其在瑞典哈尔斯贝里生产液压油缸的所有资产,此后Pacoma将负责长期供应总值数百万欧元的液压油缸予沃尔沃。Pacoma计划在2012年内把机器从瑞典哈尔斯贝里运送到其于黑森州北部埃斯韦格的厂房。

沃尔沃建筑设备的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沃尔沃集团旗下的部门。VCE为著名的建筑设备市场翘楚,在全球设立开发及生产厂房地及雇用约13,000名员工,按2010年计,年销售营业额达54亿欧元。

科玛集团行政总裁Phil Liao先生表示:「科玛一向视沃尔沃为尊贵和重要的客户。有关协议显示沃尔沃与科玛建立长期伙伴关系的承诺,以及彰显科玛具备实力,提供符合沃尔沃优质及创新要求的液压油缸。VCE相信于2012年初,当我们位于中国奉化市的新厂房全面投产后,将为其与带来在中国作进一步业务发展的良机。」

关于 Pacoma GmbH

科玛集团(Pacoma GmbH)是一家领先的优质液压油缸供货商,专为全球建筑设备行业提供产品,客户包括沃尔沃、卡特彼勒、JLG、利勃海尔、威克诺森、久保田和特雷克斯。

关键词: 科玛集团 沃尔沃液压油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