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江苏恒立油缸进一步巩固挖掘机专用油缸领域地位

江苏恒立油缸进一步巩固挖掘机专用油缸领域地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挖掘机专用油缸和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四大挖掘机专用油缸供应商之一,并为其中唯一一家国内自主品牌企业。

2010年江苏恒立油缸生产挖掘机专用油缸约13.8万只,为恒立股份创造销售收入超过6亿元,2011年1-6月,江苏恒立油缸生产挖掘机专用油缸约11.55万只,为恒立股份创造销售收入5.30亿元,该业务板块是江苏恒立油缸最核心的业务板块。

恒立股份在产品规模扩大的同时,还将进一步优化下游客户结构,在确保对主要国内品牌挖掘机厂商销售份额的同时,大幅度提高对国外知名品牌挖掘机厂商的油缸配套比例,促进该板块的稳定发展。

未来两年内,挖掘机专用油缸仍是江苏恒立油缸最重要的产品。目前恒立股份在国内挖掘机专用油缸市场的占有率为23.18%,为将优势不断扩大,江苏恒立油缸将充分利用募集资金投入项目,快速扩大挖掘机专用油缸产销规模,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巩固市场地位。

关键词: 恒立油缸 挖掘机专用油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