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现代R215-9浙江按揭81.5万元提车

现代R215-9浙江按揭81.5万元提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浙江甲友称现代R215-9浙江按揭1年6个月,共计81.5万元可以提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现代R215-9采用的是加强型铲斗,其密封、可调的铲斗连杆确保销轴及轴套的低磨损以确保安静的操作,该设计提高连杆的可靠性及抗磨特性,在铲斗切削部位增加加强钢板。

5d19741b76397f6a277f07cb9bdbb958.jpg

现代R215-9高强度及稳定性好的,加强的箱式结构车架全部由低应力、高强度钢板焊接而成。它安装有高可靠性的托链轮、支重轮及履带护架,高强度钢制成的履带板能够承受机器在粗糙地面行走及在湿地工作所产生的外部冲击。X 型中框架为确保最大强度和可靠性整体焊接而成。

2010020317004810.jpg

现代R215-9履带护架和调节器,耐用的履带护架保障轨链不脱轨,标准的黄油涨紧油缸和吸振弹簧使履带调节变得容易。

2010121609541789.jpg

 基本参数

甲友使用感受

机器自重 20.9吨

 现代挖掘机总体的性价比还可以,

投资少,回本快。

 

发动机名称 现代 D6BV-C
铲斗容量 0.92
总排量(行程总容积)(L) 7.545
最大挖掘深度(mm) 6730
最大卸载高度(mm) 6780
最大垂直挖掘深度(mm) 6280

欲了解经销商联系方式和车型配置参数请点击此处>>

本文中所提到的价格数据均采自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甲友提车贴,由于工程机械价格涉及到提车方式和年份,因此一切数据仅作参考!

关键词: 现代 浙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