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小松pc110-7浙江杭州65万元提车

小松pc110-7浙江杭州65万元提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浙江杭州甲友称小松pc110-7浙江杭州65万元可以提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小松pc110-7卓越的性能可以实现大作业量,压力补偿式CLSS液压系统与SAA4D95LE-3型发动机完美结合,多种作业模式可供选择,提高了工作效率并有效利用了发动机功率,另外最小回转半径为2.32m,可满足狭小的施工范围。

整体.jpg

小松pc110-7机器的高耐久性和可靠性保证机器长期稳定施工,坚固的机身使其拥有更高的可靠性,发动机油路过滤保护,充分适应中国市场,满足用户要求的动臂,斗杆和铲斗。

外观.jpg

小松pc110-7拥有独特的配置设计,使机器的保养更加方便,并排排列安装的冷却装置,增加了机器状况显示和监控功能,机油滤芯远程化安装,以便于进行更换。

驾驶室.jpg

 基本参数

甲友使用感受

机器自重 10.980吨

斗山车力量不大,其他品牌相比,

会省点油  ,操控性还算好

发动机名称 小松SAA4D95LE-3
铲斗容量 0.48
总排量(行程总容积)(L) 3.26
最大挖掘深度(mm) 5060
最大卸载高度(mm) 5650
最大垂直挖掘深度(mm) 4570

欲了解经销商联系方式和车型配置参数请点击此处>>

本文中所提到的价格数据均采自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甲友提车贴,由于工程机械价格涉及到提车方式和年份,因此一切数据仅作参考!

关键词: 小松 浙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