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卡特彼勒C9发动机维修记录(三)

卡特彼勒C9发动机维修记录(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C9发动机油底壳部分和缸盖部分维修组装记录,维修记录是由现场人员场记,所以不能以此依据作为卡特C9发动机安装方法:

发动机油底壳部分安装:

25. 从KMP大修包中取出油底壳垫,并均匀涂抹密封胶,油底壳螺丝比较多,安装需要注意以对角方式以次紧固螺丝,力度5N即可。

发动机缸盖部分安装:

26. 首先使用工具为缸盖安装气门座圈和气门导管,安装之前要检查气门和气门座圈的接触面是否符合规定。

27. 安装气门,C9发动机为双进双排,气门也是进大排小。在气门尾部安装气门油封,KMP品牌大修包里面包含气门油封。

28. 使用专用工具压装气门弹簧,气门弹簧座,气门锁片。

29. 安装缸盖,从KMP品牌大修包中取出汽缸垫,放到缸体与缸盖接触面,缸盖与缸体安装有定位销,对准定位销安装即可,缸盖螺丝紧固要遵循从中间到两边的次序,紧固力量以每次5N递加,直到紧固28N力量。

30. 安装卡特C9发动机喷油器。

31. 安装筷子。

32. 安装摇臂总成,弹簧压头。

33. 调整正时齿轮。

34. 调整发动机气门间隙,卡特C9气门间隙为0.38mm。

C9发动机

C9发动机

相关阅读:

卡特彼勒C9发动机维修记录(一)

卡特彼勒C9发动机维修记录(二)

卡特彼勒C9发动机维修记录(三)

关键词: 卡特彼勒 C9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