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卡特彼勒C9发动机维修记录(一)

卡特彼勒C9发动机维修记录(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C9发动机的安装过程,维修记录由KMP中国维修部提供,维修记录是由现场人员场记,所以不能以此依据作为卡特C9发动机安装方法。

首先我们把维修人员在组装维修前的过程记录发表一下,后续将继续发布更多的维修记录和维修图片。

卡特C9发动机拆解和组装前的准备:

1. 拆解发动机总成,认真归类C9发动机总成零件,防止卡特配件丢失遗漏,方便后续组装。

2. 清洗发动机各个部件,包括缸体,缸盖,油底壳,曲轴等各个部件,也包括发动机外部件,螺丝等都需要一一清洗,首先清理外部污垢,使用煤油或其他溶剂,刷子等清洗,之后使用高压气枪配合汽油冲刷,保证发动机各个部分零件干净整洁,没有杂质。这一步至关重要,维修后的卡特发动机如果含有过多的杂志将增加发动机的磨损,关于发动机的正常磨损请阅读《卡特和小松发动机的正常损坏 》。

3. 检查C9发动机配件那些部位需要修理更换,然后准备高质量替换配件,KMP这次维修卡特C9发动机所用配件为英国KMP品牌配件以及少许卡特正厂配件。

4. 清理维修场地,准备维修工具以及卡特C9发动机维修数据。

5. 准备好维修所必须使用的润滑油,如:卡特专用机油,黄油等。

做到以上步骤之后维修人员就可以正式对卡特C9发动机进行维修组装了。

卡特彼勒C9发动机

相关阅读:

卡特彼勒C9发动机维修记录(一)

卡特彼勒C9发动机维修记录(二)

卡特彼勒C9发动机维修记录(三)

关键词: 卡特彼勒 C9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