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渭南工业园二期工程开工

中联渭南工业园二期工程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3日上午,渭南工业园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隆重举行。渭南市副市长雷超武,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志英,管委会主任周庆文,中联重科董事长助理、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党委书记腾明友及土方机械公司领导杨西川、张西奇、崔华云等出席开工典礼。腾明友介绍了项目概况;工程施工方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仪武、渭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庆文作了发言;雷超武宣布开工令。

据了解,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二期工程的开工建设得到了渭南高新区的高度重视,为了保证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专门成立了项目包联领导小组,高新区领导郭志英、周庆文亲自负责,积极协调,使渭南工业园二期工程如期开工。相信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二期工程项目的建设,将对渭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乃至陕西省经济结构优化起到重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中联

关键词: 中联 渭南工业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