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飞一般的速度 工程机械中的速度之王

飞一般的速度 工程机械中的速度之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日常接触到的无论是挖掘机还是装载机等各种工程机械,行驶速度都是比较慢的。工程机械受液压传动的影响,没有办法做到高速度,否则马达受不了,所以工程机械在更换工程地点的时候,动用拖车来移动工程机械。

工程机械家族中,还没有哪个品牌可以拿出来比比速度。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还真有人设计出了速度非常快的工程机械,其飞一般的速度,令用户们激动不已。谁说工程机械与高速度绝缘?看看这些速度不比汽车差劲的工程机械吧。

最快的两头忙

这款杰西博两头忙一度被称之为“藐视超跑”、世界上最快的两头忙,从视频中的速度不难看出来,这款两头忙的速度确实令人惊叹! 

滑移装载机

     两款滑移装载机放到一起,速度立较高下,不过这款滑移只能算是速度比较快的,“长江前浪推后浪”,相信人们的力量,超越这个速度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地址![!--empirenews.page--]

 杰西博陆地最快柴油车

    眼睛还没来得及眨,这款机器已经从眼前一闪而过,真不敢相信这是一款和工程机械相关的产品,倒像是“天外来客”,其速度,真不是一句“飞一般”能够概括的啊!

最快的机械车

    带着履带还能速度这么快?真是令人大跌眼镜,这个机器像是疯了一般拼命往前跑,小心不要把主人的草坪糟蹋的不成样子啊!

    速度并不是工程机械追求的,因为其工作的特殊性,人们更加看重的是工程机械工作的效率,但是如果可以效率速度哪样都不落下,岂不是工作效率更高。短时间内让工程机械达到和汽车等其他行驶工具一样的速度要求是不现实的,各有各的擅长领域,但是可以看到各种可能性会发生在工程机械身上,包括这飞一般的速度。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地址!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行驶速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