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首台沃尔沃认证二手挖掘机下线

首台沃尔沃认证二手挖掘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沃尔沃举行首家授权二手设备维修中心落成暨首台沃尔沃认证二手挖掘机下线典礼。此次活动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与武汉中南工程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

此次下线的首台沃尔沃认证二手挖掘机是2004年出厂的EC210B型挖掘机。这台设备首先经过专业团队全面、规范的检测与评估,然后对设备进行全面分解、并对各零部件进行清洗与专项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制定了完整的修理、恢复方案。整台设备的翻新包括了全车电器线路维护修理、基础结构件无损检测与修复处理、发动机与液压系统总成大修等等,所有修复件均进行了系统的性能检测,整机组装完成后通过了严格的测试,完全符合沃尔沃二手设备认证标准,被授予中国市场第一台沃尔沃认证二手设备标识,并向客户提供相应的质量保证服务。

关键词: 沃尔沃 二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