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好东西大家要一起分享——水陆挖掘机

好东西大家要一起分享——水陆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论坛里面不少甲友上传了水陆两用挖掘机的图片和视频,看起来都很新奇少见,水陆挖掘机目前在施工场地并不多见,随着水利工程、城乡建设的发展,水陆挖掘机的市场慢慢的打开了,下面小编就以问答的方式给大家先简单介绍一下关于水陆挖掘机的一些问题。

首先来来看几个来自铁甲论坛里关于水陆挖掘机工作的视频,大家先来了解一下。

紧接着给大家展示几张水陆挖掘机的美图,供大家欣赏。

1.jpg

2.jpg

甲友提问:水陆挖掘机的适用范围是什么?  

回答:水陆挖掘机故名思议就是水上和陆地上面都能工作的挖掘机,水陆挖掘机是一种同时适用于陆地、沼泽软地面及浅水作业环境的多用途挖掘机。

甲友提问:“能说说水陆挖掘机的构造吗?”

回答:水陆挖掘机行走装置采用多体船式浮箱结构及密封箱形履带板,能在淤泥及水面安全行走与作业。加强的超长工作臂、高效的回转机构,保证了作业品质和挖掘效率。

甲友提问:“水陆挖掘机驾驶室有什么特点吗?”

水陆挖掘机拥有宽敞的驾驶空间与简明的光声视听警示系统,提高了操纵的便捷性和舒适性。

甲友提问:“挖掘机在多深的水里能工作?效率怎么样?”

回答:“水陆挖掘机虽可进行水陆两栖挖掘作业,但其进行陆地挖掘作业时的工作能力与效率还是不如陆地挖掘机,水深超过1.0米时,还需生产企业在结构上进行技术处理,特殊定制。”

甲友提问:目前国内生产水陆挖掘机的厂家有哪些?  

回答:目前该产品在国内规模生产制造的企业不多,合肥顺通机械是较早的研发与规模生产此类产品的专业企业,詹阳动力等一些公司。

接下来看看论坛里甲友【sunyu2rui】自己改装的水陆挖掘机:【秀工装】我们充满希望艰难泥泞的改装之路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地址!

关键词: 挖掘机 水陆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