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你敢这么玩吗?——瞧瞧老外是怎么来玩挖掘机的

你敢这么玩吗?——瞧瞧老外是怎么来玩挖掘机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挖掘机买来除了在工地上干活挣钱,还能干什么?大家能想出来吗,反正我是想不出来,想不出来就用鼠标搜搜看,铁甲视频里面倒是有不少好玩的,惊险,刺激,保你看了够过瘾,下面先来给大家展示个相对柔和点的视频,给大家预热一下,和这个朋友一起感受一下夏日的凉爽。

看到上面的视频大家有没有觉得在炎热的夏季,这也是个不错的方法,用来娱乐和降温。

中国的武侠里面有这么一种功夫“蜻蜓点水”,很了不起的技能哦,咱们今天就来看一下外国人是怎么来表演“蜻蜓点水”的,人家用的还是挖掘机呢。

[!--empirenews.page--]

看到这里大家有什么感想,老外是不是很有胆量,很会玩啊,看了两个水上的,下面就来欣赏一个来自陆地草坪的视频,看看这哥们是怎么来解闷娱乐的。

还行摔的不重,爬起来没什么事儿,转速有点慢,要是快点的话,后果还真有点不敢想象,俗话说的好“刺激与危险共存嘛”。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寻找刺激,欢乐谷、游乐场这些刺激惊险的场所是年轻人喜欢的地方,欢乐谷、游乐场的门票也是一路看涨,而且旺季的时候,排队就要好长时间,下面来看看外国人是怎么把挖掘机当作旋转车的。

[!--empirenews.page--]

外国人是不是很有才啊,挖掘机也能这样玩,真是佩服,有了挖掘机还用去游乐场吗?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这些视频仅供大家娱乐,千万不要模仿,以免发生危险,最刺激的要留在最后,大家来看看这哥们的胆子够大吧。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