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斗山DH225LC-9吉林90万元提车

斗山DH225LC-9吉林90万元提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吉林甲友称斗山DH225LC-9吉林90万元可以提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斗山DH225LC-9拥有出众的工作性能的经济性的尖端技术,使用大排量发动机,以强大的动力输出和有效控制油压的EPOS系统,可同时满足完美的作业性能和经济性能。

斗山DH225LC-9通过先进的设计和反复的验证提高可靠性,通过更先进的电脑三维设计和各种实验,再经过反复的配合验证和装备的可靠性测验,更大限度地延长装备的使用寿命,为顾客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

斗山DH225LC-9拥有更宽敞的驾驶空间,更方便舒适的驾驶室,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出的低噪音、低震动的作业空间,提供四季作业需求的空调系统;可以一眼囊括作业状态的多功能图形LCD仪表盘,以及各种开关的集中配置,提供了卓越的驾驶环境。

 基本参数

甲友使用感受

产地 山东烟台

斗山车力量不大,其他品牌相比,

会省点油  ,操控性还算好

发动机名称 斗山Doosan DE08TIS错
铲斗容量 1
气缸数 6
最大挖掘深度(mm) 6630
最大卸载高度(mm) 6810
最大垂直挖掘深度(mm) 6045

欲了解经销商联系方式和车型配置参数请点击此处>>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斗山 吉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