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袖珍有理 盘点世界上各种最小的挖掘机

袖珍有理 盘点世界上各种最小的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一提起挖掘机,大家肯定都想到路边那种"庞然大物"。在这种庞然大物中的最小挖掘机到底是有多小呢?大家对此一直比较好奇。为此,小编就在这里收集了一下各种最小挖掘机。

首先是1999年1月18日,在德国汉诺威2000年万国博览会组委会在波恩举行500天倒计时活动中,展示了由德国美因茨微技术研究所研制的世界上最小的挖土机。它长仅63毫米,重12克,但它具备普通挖土机的全部功能。

 

然后就是小松PC01工作重量  300 kg 、额定功率  2.6 kW (3.5 HP)、铲斗容量  0.008 m3。

2007年1月20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智能制造业展上,日本一家工程设备公司推出了一种世界上最小的挖掘机。这种"迷你"型挖掘机车身紧凑,适合在狭小的空间内工作,能够挖掘出1米多的深坑。

世界最小挖掘机现场献舞:伸伸腿、弯弯腰、挥挥胳膊、跳一跳……2011年3月29日在展会外展场,一位独特的表演者吸引了许多参观者惊讶的目光。这可不是学生在做早操,而是一台小型迷你挖掘机的现场表演。

这台挖掘机是世界上最小的迷你挖掘机,体积只有同类产品体积的1/3,重量仅有1吨半。由于挖掘机的"脚"可以向内向外自由伸展,所以不仅可以轻易走进普通用户家,还可以在工矿使用。而且青岛一位朋友为自己的孩子从日本买了一个这样的“大玩具”。

美女试驾小挖机:2011年5月20日,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办技能节上,一款袖珍日产挖掘机现身会场,引得数百师生围观。"这是目前全球最小的挖掘机,高70厘米,重1吨,臂伸直也不过2.5米,有橡胶履带,没有操作室,得像骑摩托车那样骑着操作。"武汉交通职院汽车工程系主任明平顺告诉记者,该挖掘机产于日本,由武汉小松工程机械公司提供,价值约20万元人民币,因机动灵活,能在狭窄区间完成复杂工作,在日本主要用于别墅花园里的花草种植,在国内尚没有销售和投入使用。来自交通职院汽车工程系汽车运用技术大一的女生杨婷试驾后说,PC01小巧可爱,操作也特有趣,她已在公司工作人员帮助下学会了一些简单操作。


另一款装了破碎锤的小挖机

关键词: 工程机械,挖掘机,最小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