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亚挂牌出让七个选区采矿权

三亚挂牌出让七个选区采矿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委托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承办挂牌出让七个选区建筑用花岗岩采矿权。

为了做好三亚市建筑用花岗岩采矿权出让工作,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委托海南拓新矿业咨询评估事务所对三亚市拟出让的七个选区采矿权进行评估。日前,其结果通过该局的网站进行公示。

七个选区分别位于凤凰镇北罗岭、凤凰镇荔枝岭、立才农场十队、南田农场龙楼队、田独镇荔枝沟抱坡村、崖城镇大出水村、崖城镇坡加村。可利用储量从90.11万立方米至400.03万立方米不等,服务年限由2年至9年不等。全部采矿权评估值超过1千万元。其中,崖城镇坡加村建筑用花岗岩矿区专门供应崖城渔港码头建设所用。

为加快推进三亚重点项目建设,满足三亚对建筑用石料日益增长的需求,经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三亚市人民政府批准,三亚决定以挂牌的方式出让上述七个选区建筑用花岗岩采矿权。

关键词: 三亚 采矿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