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推客户杂志《友道》创刊

山推客户杂志《友道》创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8月8日,以“朋友之道,传递真诚”为主题的山推客户杂志——《友道》的创刊发布仪式在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山推董事长张秀文,以及经销商、客户、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共同见证了山推客户杂志——《友道》的诞生。近年来,企业客户杂志作为一种新的品牌传播媒介,受到了各大汽车企业的青睐,但是在工程机械行业企业中,这还是一个新事物。只有一些国际知名工程机械企业,针对其渠道和用户以季刊和双月刊的形式出版了企业杂志。在国内,直到2010年,才有个别的企业对此进行了尝试。

山推杂志《友道》
 

而此番,山推股份之所以决定推出其客户杂志,主要是基于两方面的因素,一是,山推股份经过30年的发展与壮大,目前,在国内已形成山推国际事业园、山推重工工业园、山推武汉产业园和山推抚顺产业园四大产业基地,进行了良好的产业布局。2011年山推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内排名第24位,与此同时,在不久前《财富》发布的2011年中国500强排行榜上,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全年收入133.99亿元,净利润8.40亿元,排名由去年的284位上升到了今年的229位,上升了55位。山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率先走向世界,对我国乃至全球的工程机械行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这意味着山推正处在一个跨越式发展,品牌提升的机遇期。二是,客户杂志所独有的发行方式和发行渠道,以及定向传播的功能,也正是山推在服务用户、推进品牌建设时所迫切需要的。基于这样的考虑,山推股份与主流行业媒体合作,重磅推出了其酝酿了半年之久的客户杂志。

山推杂志

据参与创刊的人员介绍,山推客户杂志的刊名《友道》是张秀文董事长提出的,他之所以将山推客户杂志取名为友道,是其读起来质朴而不失书卷气,看似简洁却寓意深远,完全与山推的企业文化、做事风格相吻合。在山推发展的30年间,很多用户都是伴随山推共同成长和发展起来的老朋友,而《友道》则恰如其分地表达了这种感情。

为了感谢用户多年来的支持,2011年山推股份升华了企业发展的核心——专注价值,全心全意为用户着想。而这次举办创刊发布仪式,也是山推股份意在强化山推品牌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山推的对外形象和知名度,坚定代理销售的信心。

山推杂志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创刊仪式上,山推的合作伙伴和用户都道出了他们的心声,在充分肯定山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友道》寄予了很大期望,希望这本刊物能够真正成为山推与合作伙伴及用户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人了解山推,认识山推,接受山推。会上,张秀文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希望朋友之道长存于山推股份和客户之间,也期待更多的新老客户加入到山推股份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同构筑美好未来。”

关键词: 山推 客户杂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