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柳工重要战略布局 国际工业园正式开工

柳工重要战略布局 国际工业园正式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日,柳工大型装载机研发制造基地和柳工国际配件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1万台以大型装载机为主的各种工程机械、10万套工程机械驱动桥、齿轮。

柳工股份公司副总裁黄祥全在庆典仪式表示,项目开工建设中,柳工将按照严格的施工要求、科学的施工管理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在未来业务运营中,柳工将配置一流的装备,导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效率和创新的文化引领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柳工国际工业园将为柳工未来的发展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为广西、柳州市工业化进程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2011年上半年,柳工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取得了销售各种工程机械37600台,实现销售收入106亿元,同比增长30%的良好业绩。随着柳工产品线不断丰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按照该公司“十二五”战略纲要,到2015年,柳工将实现销售收入500亿人民币。柳工国际工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柳工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战略布局。

关键词: 柳工 国际工业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