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柳工国际工业园正式开工(图)

柳工国际工业园正式开工(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宣布: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业园开工!”8月1日,在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俊康的宣布下,柳工大型装载机研发制造基地和柳工国际配件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1万台以大型装载机为主的各种工程机械、10万套工程机械驱动桥、齿轮。当日上午,柳工在柳州市河西工业园一区柳工国际工业园区隆重举行项目开工庆典,柳州市政府、工信委、发改委、国土局及柳南区委区政府等部门领导、柳工集团主要领导,以及各大媒体代表、柳工供经销商、应商代表、员工代表约300人共同参加了庆典。

2011上半年,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全体柳工人以敢于挑战、勇于承担、勇于超越的精神,不断谱写辉煌业绩,实现了公司快速健康发展,取得了销售各种工程机械37600台,实现销售收入106亿元,同比增长30%的良好业绩。随着柳工产品线不断丰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按照该公司“十二五”战略纲要,到2015年,柳工将实现销售收入500亿人民币。[!--empirenews.page--]

柳工国际工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柳工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战略布局。

柳工股份公司副总裁黄祥全在庆典仪式表示,项目开工建设后,柳工将按照严格的施工要求、科学的施工管理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在未来业务运营中,柳工将配置一流的装备,导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效率和创新的文化引领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柳工国际工业园将为柳工未来的发展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为全区、全市工业化进程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柳工国际工业园的开工建设,是柳工为谋求发展、开拓创新、加快国际化步伐的重要举措。”柳州市市长郑俊康在仪式上说,柳工这些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了柳工人的勤劳智慧和超人胆识,作为老柳工人,他为柳工的发展感到无比的荣耀和自豪。他表示,“十二五”期是柳州加快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柳工加快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柳工以柳工国际工业园开工建设为契机,立足新的起点,放眼长远,在柳州的工业企业中争当表率,勇担重任,不断创造新的“柳工速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柳工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帮助柳工解决建设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以及柳工公司领导,共同为柳工国际工业园开工剪彩。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