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龙工配件园一期征拆顺利推进 规划4480亩

龙工配件园一期征拆顺利推进 规划4480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绝大部分村民支持征拆工作,这些项目将对改变高陂的面貌起着重要作用。”7月24日,高陂平在村村民郑森春如是说。为了支持龙工配件园一期、高陂镇北环路、永高安置小区三大项目顺利推进,郑森春在6月26日签下了房屋拆迁协议,成为平在村最早一批签协议的村民。

龙工配件园一期、高陂镇北环路、永高安置小区将落户平在村,全村550户村民需要搬迁。据拆迁部门与平在村党支部书记张城根介绍,征拆动员工作从4月中旬开始,目前已腾房80户,签协议30户,拆除房屋19栋,征收稻田2300亩,全村人口统计已全部完成,房屋面积丈量已完成三分之二,专门安置550户村民的永高安置小区已完成招投标。

永定县本着和谐拆迁的原则,充分考虑征拆农民的生活保障,把最好的地段留给安置小区,以远远高出国家规定的标准付给失地农民每人每月65元生活补助,从签下协议的当日开始计算生活补助款。政府积极出面帮助寻找过渡房,及时拨付过渡费,把过渡安置费提高到每月每平方米7元,持续给付18个月。

据悉,龙工配件园规划面积4480亩,是龙岩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着力打造的四大特色产业园之一,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0亿元,新增税收3亿元、新增就业1万多人。

关键词: 龙工,龙工配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