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福田雷沃”北辰兴建重装研发制造基地

“福田雷沃”北辰兴建重装研发制造基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北辰区与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90亿元,在该区建设重型装备研发制造产业基地。副市长李文喜,区领导袁树谦、李宝锟、薛辉、杨焕、王慧生、赵建华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区委书记袁树谦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签约仪式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多年来,福田公司与北辰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北辰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把重型装备研发制造产业基地放在北辰,是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企业更快发展。全区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强化“企业有事不撒手、企业无事不插手”的服务理念,力促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据了解,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90亿元,在该区建设重型装备研发制造产业基地,主要生产大型挖掘机、大型装载机、旋挖钻机、履带吊、专用型矿用车、新能源设备等六大产品。全部达产后,到2015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70亿元,税收21亿元;到2020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650亿元,税收54亿元,将成为北辰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 福田雷沃,研发制造基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