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小松PC360-7河南166万元提车

小松PC360-7河南166万元提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河南甲友称小松PC360-7河南166万元可以提车,含运费,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小松PC360-7挖掘机卓越的性能可以实现大作业量,小松PC360-7以它的大容量、高耐磨铲斗和高度的机器整体控制功能最大限度地发掘出了机器的潜能,强化动臂、斗杆和转台实现了强力挖掘和快速行走。

 

小松PC360-7挖掘机有以下几大特点:第一,拥有高的耐久性和可靠性保证机器长期稳定施工。第二,坚固的机器设计,保证了强力挖掘和快速行走。发动机油路过滤保护,充分适应中国市场。第三,动臂、斗杆和铲斗强度进一步提高,满足用户长时间高强度的施工要求。

小松PC360-7挖掘机为机手们设置了安全舒适的驾驶室,长期操作也不容易疲劳,其实是低噪音设计,降低了驾驶员耳部噪音,配备上新型减振器,大幅降低了驾驶员座椅处的振动,最后要提的是,它的外气导入型大容量全自动空调,驾驶室全年保持较舒适的温度。

 

基本参数 甲友使用感受
产地 -

很不错的机型,360比350技术方面

又成熟很多 力量大

发动机名称 小松SAA6D114E
铲斗容量(m3) 1.6
工作重量 33,000kg
最大挖掘深度(mm) 7380
最大卸载高度(mm) 7110
最大垂直挖掘深度(mm) 6480

 

关键词: 河南 小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