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DMS系统成功上线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DMS系统成功上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6日,工程起重机公司DMS系统(代理商管理系统)正式成功上线。

DMS项目是工程起重机公司2011年度的重点项目,项目是以SAP/CRM系统平台为基础,在集团层面上为直销业务和分销业务搭建统一的信息管理平台。通过加强对营销、服务、备件业务的过程管理,实现营销、服务、备件业务与SAP/ERP、SRM、融资租赁系统、风控系统、GPS系统、手机终端、短信平台等相关信息系统的紧密集成,以及主机厂家与代理商之间的有效信息沟通。

该项目自今年1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于3月初完成了业务蓝图的规划与设计,历经4个月的开发和实施,按照既定计划顺利完成了系统切换上线。鉴于该项目地域跨度较大的特点,项目组制定了“5+10+X”的上线计划。经过6个多月的努力,工程起重机公司本部及五家驻外机构首先实现上线。之后,DMS系统将在其余五十多家驻外机构陆续分批上线。

关键词: 中联重科 DM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