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科孚德与中船九院合作600吨龙门吊起重机项目

科孚德与中船九院合作600吨龙门吊起重机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科孚德与中船九院成功签订合同,为外高桥船厂600吨龙门吊起重机提供一套ProCrane驱动系统。

科孚德与中船九院合作600吨龙门吊起重机项目

据介绍,上海临港海洋工程基地是国内最大的海洋工程基地之一,该起重机将安装在外高桥船厂位于本地的工程平台上。由科孚德德国工厂制造的ProCrane驱动系统包括全新的基于工业以太网技术的PECe控制器,能够为驱动器和起重控制系统提供完全一致的硬件和用户界面,这极大地简化了软件结构。由EtherCAT实现的更快现场级通讯(2X100Mbaud,全双工传输),公开的接口和统一简单的软件结构也将成为起重机工业标准的未来发展方向。配备以太网技术的PECe控制器的ProCrane驱动系统也是首次运用到中国市场。

科孚德公司致力于持续发展,不断完善以HPCi高性能控制器和网络系统为中心的技术,从而能够通过整合最新突破性技术和各级标准(从过程控制到生产和企业管理)提供完整的自动化系统。公司研制的变速传动系统可以让客户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在满足机械需求的同时优化能耗,尤其适用于泵和压缩机(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船舶和远洋工程)。在船舶和远洋工程领域,科孚德是邮轮/商船用电力推进系统、船用发电机系统和动力定位系统的全球第一大供应商,特别是油轮、海上平台和放缆船、半潜式平台以及海军应用领域。

科孚德是全球工业处理行业的第三大供应商,如:冶金和石油和天然气加工行业。包括高速传动系统、电动机、压缩机、泵等。科孚德上海市场销售总监黄斌先生介绍说,“这是科孚德与中船九院的首个合同,这次全新合作不仅使更多的用户认识了解到我们的先进技术,我们也期待科孚德的ProCrane驱动解决方案能够在国内的造船行业中被更广泛的运用。”

据悉,调试工作将于2012年2月份开始,并于同年3月份该起重机正式投入运行。

关键词: 科孚德 龙门吊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