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兰洽会效果显著 徐工机械4S店落户兰州

兰洽会效果显著 徐工机械4S店落户兰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6日,第十七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举行。在当天的省、市专场项目签约中,西固区共签订了6个招商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208亿元。其中,徐工集团德龙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徐工机械4S兰州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提供环保、安全、可靠、先进的高品质产品及专业、快捷、高效、贴心的金牌服务。

据记者了解,新年伊始,徐工集团继续开始布局新疆,在新疆试点设立专营4S店----新疆徐工海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该店经营有汽车起重机、混凝土泵车、消防车、高空作业车、挖掘装载机等徐工系列工程机械。无论是立足新疆,还是借道新疆,新疆都将成为重要的战场,由此带来的投资不可小觎。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资深分析师表示,如今,徐工集团德龙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徐工机械4S兰州店项目,是徐工进军西部又一举措,未来,相信徐工在西部的投资将会逐步扩大,不断完善。

关键词: 徐工 徐工机械4S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