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卡特彼勒315D保养包优惠价1417.61元

卡特彼勒315D保养包优惠价1417.61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编辑从利星行淘宝网店获悉:保养优惠包的价格为1417.61元,其中包括四个柴油滤芯 754.32元、一个油水分离器363.02元以及空气滤芯(外)300.27元。如果您具备专业维护保养技能,并希望自己安排保养工作,那么可以考虑购买本优惠包,比单买零件优惠甚多。

产品所在地区:江苏昆山

卡特彼勒滤清器.jpg
卡特彼勒滤清器

污染物既降低燃油效率、消减发动机功率又加速发动机部件磨损和疲劳。比如,燃油箱中一匙赃物,就可以在8小时内损坏喷油器。肉眼瞧不见而又损坏发动机的常见污染形式有污染物通过破坏运动零件及擦刮喷油器活塞与筒体之间的液体薄膜,造成金属之间的直接接触而导致喷油器卡滞。随着卡特彼勒发动机的燃油消耗量和排放量的降低,喷射压力和紧公差部件也会增加,因此发动机会更容易遭到污染物的磨损。滤清器可以阻止那些看不见的颗粒磨损燃油系统部件及减少发动机功率的降低。所以使用正品滤清器是十分必要的。

卡特彼勒保养包一直受大家的青睐,此优惠保养包包括卡特彼勒滤清器,它是通过仅仅生产卡特彼勒滤清器的高级过滤系统公司AFSI生产的,能够过滤2微米或更大的颗粒效果可达到98.7%;具有整体式铝基板和整体式滤筒;符合CAT 严格标准的树脂渗透型滤纸;而且能够进行自润滑;自由转动密封垫;整体式设计的铸模端盖;材料组成有玻璃纤维卷线粗纱及丙烯酸树脂珠;非金属中心管。

整体式设计的铸模端盖,是由介质浇铸到聚酯橡胶中铸造而成,消除可能的泄漏通道。

丙烯酸树脂珠与玻璃纤维卷线粗纱不仅能够确保褶皱不会收缩、移动,而且可以保持最大的表面过滤区域和赃物收量,延长滤清器的使用寿命。

非金属中心管:仅卡特滤清器中心管用非金属制成避免产生金属污染物活被腐蚀;强度比金属高30%避免在压力冲击和冷油启动时塌陷。

完美的设计:厚实的铝基板,无金属污染,增加结构强度;大容量整体滤筒,保证强度,避免泄露;自润滑的自由旋转式密封,消除泄露。

如果您有意向购买可以自己在网上订购: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830647014&      或直接拨打电话:400 881 8829

关键词: 卡特彼勒,315D保养包,优惠保养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