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盗贼雨夜袭击修理厂 抽干3辆挖掘机的油

盗贼雨夜袭击修理厂 抽干3辆挖掘机的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车主将挖掘机停在修理厂,取车时,挖掘机竟动弹不得,检查后发现,油箱中的柴油全被人偷了。昨日,在高新南大道与解放东路交会处的一个小型修理厂,8辆停在此处的挖掘机,有3辆被“吸干”柴油。

3辆挖掘机油被偷光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出事的小型修理厂,看见泥泞不堪的空地上横七竖八地停了7辆挖掘机。“车主过来取车的时候,才发现被偷了柴油。”修理厂的负责人林师傅告诉记者,昨日早上6时许,一名姓郑的车主叫醒还在屋内熟睡的林师傅,告诉他外面的挖掘机被偷了柴油,8辆挖掘机中有3辆的油箱被“吸干”。“有的车只存了少量的油,我也不清楚究竟有几辆车的柴油被偷。”由于那名姓郑的车主用车心切,只好加了少许的油后将车开走。

盗贼或趁夜黑雨急偷油

“很可能是凌晨下雨的时候偷的油。”林师傅对记者说,他前日加班修车,一直熬到昨日凌晨1时,昨日早上6时就发现柴油被偷了,很可能是在雨大风急的凌晨时分被偷油贼钻了空子。林师傅说,每接一笔修车的生意,他就会查看油箱内柴油的容量,但有一些油箱盖被上了锁,他也不清楚里面有多少油。

林师傅指着一辆重型挖掘机的油箱口告诉记者,偷油贼将柴油抽干后,用塑料袋将口封上,还有一个油箱上的锁不翼而飞了。“要是昨晚我把外面的灯打开,也许就不会被偷了。”林师傅说,由于昨日凌晨突降阵雨,他担心开灯会短路,就没有开灯。

一个多月前曾被偷过柴油

看着被“吸干”柴油的几辆挖掘机,林师傅既气愤又无奈。林师傅告诉记者,他是广丰人,两个月前到南昌开了这家小型修理厂,由于有不少广丰老乡在此修车,林师傅的生意还算红火。“上次被偷了四五千元的油,这次至少也有三千多元。”林师傅说,一个多月前,修理厂曾被偷过一次柴油,损失比这次还大,“虽然老乡没有让我赔钱,但我担心这样下去,就没人敢来修车了。”

林师傅的房东李先生向记者透露,上次修理厂遭窃的当晚,李先生的儿子正好从网吧回来,看见一辆没有车牌的面包车停在附近的路口,几个人拎着油桶往车里装,“我儿子也没觉得不对劲,可第二天修理厂的柴油就被偷了。”

目前,林师傅已向湖坊派出所报案,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关键词: 挖掘机机油防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