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徐工建机XGH400履带式强夯机下线(图)

徐工建机XGH400履带式强夯机下线(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徐工XGH400履带式强夯机在徐工建机成功下线,标志着徐工正式进入强夯机市场,填补国产强夯领域的空白。XGH400履带式强夯机的夯击能为400吨米,带门架时为800吨米。

XGH400履带式强夯机

该产品是徐工建机与大连理工大学联合开发的,综合运用国际先进的设计手段,结构设计更优化,强夯性能更卓越,采用履带式底盘、瓦式履带板、多组合桁架式吊臂,具有接地比压小、抓地能力强、运输方便、作业高效等优点,该机可同时满足强夯及吊重作业要求。德国赫斯曼计算机程序控制系统,保证起重机安全工作。液压比例先导控制,控制精准,微动性好,调速范围广。国际著名企业的动力传动元件,环保可靠。显示器,力限器,角度传感器,拉力传感器,高度限位器,过仰接近开关有机组合,实现对整机安全性能的监控及实时工作状态的指示。

该产品的研制成功,不但扩宽了徐工产品的门类,更为开拓印度等区域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液压履带式强夯机主要由臂架装置、工作平台、下车行走装置、动力系统、液压系统、电气系统等组成。该产品由于频繁的起升和脱钩动作,使得机构的可靠性、作业的安全性、结构的耐疲劳性显得非常重要。目前国内绝大部分强夯机都是由施工企业自行改装的,计算分析不到位、生产加工不专业,因此安全性差、故障率高。由于强夯工程的增加和非专业强夯机的退出,液压履带式强夯机已经开始受到市场的青睐。

关键词: 徐工建机 XGH400履带式强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