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久保田KX155无尾回转小型挖掘机静态评测

久保田KX155无尾回转小型挖掘机静态评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在建设机械领域,久保田几十年专注于小挖的研发和制造,从1974年生产小型液压挖掘机开始,一直领导世界小挖潮流。于1999年推出KingLev系列无尾回转小型机,这一真正体现小挖特征的全新概念小型挖掘机,从0.5t-6t,共33个机种的产品,普遍受到市场欢迎,已累计销售30万台,连续多年世界市场占有率第一。

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久保田的小型挖掘机KX155吧。

 

久保田KX155小型挖掘机(介绍 参数 图库 视频

久保田KX155小型挖掘机的基本参数如下表所示:

参数 规格 单位
最大工作重量 5115 公斤
发动机总功率 29.4/40 千瓦/马力
标准斗容 0.19 立方米
最大铲斗挖机力 36.5 千牛
履带宽度 400 毫米

KX155具有小型挖掘机的标志特性:无尾回转和动臂侧移功能的独特性,久保田原装发动机及各系统的高匹配性,将使您在使用久保田产品时深刻感受到世界一流产品的魅力和王者风范。

基本特点

动臂侧移装置

机体前部装备动臂侧移装置,从而真正实现类似墙根地带的直接挖掘工作,而无须频繁移动机身。配合无尾小回转结构,狭窄地带的作业应对自如。

动臂侧移

无尾小回转

久保田小型挖掘机采用的是无尾小回转结构,当机体上部回转时其尾部也不会超出车宽,因此在狭窄地带都能自由作业。

[!--empirenews.page--]

应用先进的技术、绿色环保

最新型液压系统

此系统不受负荷大小的影响,而完全根据操纵杆的幅度分配所需液压油流量,因此完全可以按照操作人员的意图轻松完成作业。同时,由于发动机的负荷小,避免流量的无谓损失,能够实现各种微动操作和复合操作。

液压系统

原装发动机

久保田是为数不多的自主生产发动机的厂家。配备于小型挖掘机的发动机,凝聚了近一个世纪的经验和技术,动力澎湃,可满足各种严酷场合的作业。

发动机

清洁发动机

将导致环境污染的化合物排放控制在最小限度,是一种能够满足下一代需求的低油耗的清洁发动机。

超低噪声设计

发动机采用了半浮气缸盖罩以及涂覆二硫化钼活塞,并采取了低噪声F型风扇,具有明显隔音效果的吸声材料等隔音措施,实现了低噪声化。

ROPS/FOPS驾驶室

采用了世界标准的ROPS/FOPS驾驶室(附带安全带)。提高了操作人员的安全性。

舒适的驾驶室

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自动怠速=省油

操纵杆停止动作4秒钟,发动机自动转换为怠速运转,操纵杆再次操作,发动机立即回复至原先转速。

带自检功能的液晶显示

正常操作时的数据·小时表·燃料·水温·发动机转速,“SS钥匙”的注册信息等等,均可清晰显示。一旦哪里异常,也将即刻显现,让你随时随地把握设备运转状况。

故障检测信息的自动显示,可方便地从现场报告给维修人员;自动保存故障历史纪录的自动保存功能,又可节省检查时间。

操作简单

不必进行特别操作。

只需和平时一样插入钥匙并转动。

单钥匙系统。

启动、门锁、机罩、油箱盖等共用一把钥匙。

安全防盗

用形状相同的非注册钥匙,无法起动发动机。如果试图用非注册钥匙起动,安全系统即刻开始工作,发出报警声。

(即使拔出钥匙,依然继续报警;用正确的钥匙起动后,停止报警)

简单注册

万一遗失钥匙,只需插入“注册钥匙(红色)”,然后再插入“子钥匙(黑色)”,就可以注册新的钥匙,而遗失的钥匙将无法继续使用。

[!--empirenews.page--]

日常维修保养简单易行

日常检查方便快捷

双面打开式罩盖

无需借助工具的一触式操作,即可打开后方以及右侧侧面的罩盖,可方便地对发动机周围以及燃料系统进行检修。

维护修理简单易行

只需几分钟,就可以拆下左右罩盖和后方罩盖,可快速进行内部的所有检查维修。

维修简单易行

选装件

可选装辅助工作装置管路

关键词: KX155 久保田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