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利星行6月将推保养包优惠及二手零件业务

利星行6月将推保养包优惠及二手零件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星行6月将推保养包优惠及二手零件 门店网购同步进行

利星行淘宝网店近日帖出保养包优惠活动广告,铁甲工程机械网编辑随即从客服处了解到利星行即将在6月正式推出此项活动并一直持续下去。

利星行

届时,利星行将放开各类产品型号的保养包价格,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各种产品组合的购买,都将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幅度。利星行所有门店与其淘宝网店将同步开展此活动,由于产品种类繁多,网站不一定能在第一时间将所有产品全部展现到网上,需要用户直接致电或淘宝旺旺在线联系网店客服查询。如果用户上网不方便,也可直接联系利星行门店进行相关保养包优惠价格的查询。

另外,利星行还将在6月中旬推出二手零件销售项目,据客服人员介绍二手零件均为卡特彼勒原装,价格将便宜40%左右。同时,对于发动机、油泵这样的大型零部件,利星行也有二手回收业务,用户如有需要可直接联系利星行门店进行洽谈。

关键词: 利星行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