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沃尔沃推软管服务 即时解决挖掘机爆管问题

沃尔沃推软管服务 即时解决挖掘机爆管问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全新软管服务,授权代理商进行软管制作,尽快送达用户处缩减维修时间,大大降低因液压管爆裂带来的工期延误损失。

液压管爆管是挖掘机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在以前用户设备如果出现这种故障,首先需要向代理商报修,代理商根据软管库存情况进行调配,如果仓库中没有这种该型号软管则需要向厂家进行调货,中途耗时过长,一方面耽误用户施工,另一方面用户会去寻求其他途径解决问题,质量上得不到保证。

而沃尔沃的这项软管服务即向代理商输送软管组装设备,培训代理商的软管制造工程师,十几分钟内即可生产出一条符合沃尔沃工艺标准的软管,进而快速送达用户处。以下为铁甲工程机械网现场实拍工程师制造软管的全过程:

沃尔沃软管服务
代理商工程师首先会在资料库中查询用户软管型号和所需配件材料,随后进行切割工作

沃尔沃软管
接下来是剖面削匀

沃尔沃软管服务
第三步用高压气清除软管内的杂质

沃尔沃软管服务
第四步进行型号标记的打刻

沃尔沃软管
第五步进行金属箍的嵌入

沃尔沃软管
第六步进行压紧

沃尔沃软管
最后进行测量看是否符合标准

沃尔沃软管
短短十几分钟内一根新软管就已制作完成

关键词: 沃尔沃 挖掘机爆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