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维特根2米铣刨机的选购

维特根2米铣刨机的选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改革开放三十几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家不断在基础设施上增加投入,高等级公路的建设全面展开,到目前为止,高等级公路里程已位居世界首位,修建已趋饱和,未来的公路建设将以维修养护为主,旧路面翻新、冷再生、热再生成为趋势,冷铣刨机的市场需求必将极大地增加。

维特根公司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冷铣刨机生产厂家,技术水平最高、可靠性最好、系列最全,其大型铣刨机占据了全球和我国80%左右的市场份额,并且其它的铣刨机生产商都以该公司的产品为标杆进行研制生产。现在,维特根公司在国内市场主要销售W1900和W2000两种型号的2米铣刨机。1.jpg

Wirtgen-W2000,c30519d8.jpg

W1900是维特根公司2米铣刨机的经济型,施工容易,成本低,铣刨质量高,维护保养简单,易于操纵。

1.配备欧Ⅲ排放标准的戴姆勒克莱斯勒OM502LA六缸电喷水冷发动机,功率340KW,驱动力大,油耗低,全电子发动机管理系统,确保最高扭矩的稳定性,但动力储备不足。

2.动力传递采用传统的双头输出,结构松散。

3.行走两档调速(工作档和行驶档),工作速度0-29.5m/min,行驶速度0-4.5km/h,工作速度范围小,换档操作需停机。

4.方向盘转向,左右各一个,靠切换完成四种转向方式。蟹行和全转向时能实现闭环控制,保持前后履带转向角度协调一致,但不能实现前后履带转向角度不一致。

5.冷却风扇由定量液压泵、液压马达驱动,转速不可调。

6.单控制台,固定在操作台中部,不能移动,操作不方便。

7.行驶系统由“小排量马达+大速比减速机”驱动,高速行驶时系统容易发热。

8.控制系统为分立式控制,反馈信号和控制信号不能共享,智能化程度不高;信息显示、故障诊断与报警系统不全面。2.jpg

W2000是专业、通用型的铣刨机,适用于大面积面层铣刨工况,无论是分层铣刨,还是整个结构层铣刨,都能高质量轻松完成。

2.jpg

1.配备卡特彼勒欧Ⅲ排放标准的全电控C15ATAAC六缸水冷发动机,功率433KW,动力强劲,能够为各种铣刨任务提供足够的动力。

2.动力传递采用单头输出形式,结构新颖紧凑,动力输出稳定,可靠性高。

3.行驶速度0-84m/min(0-5km/h),全程无极调速,无需档位切换,操作方便,工作速度范围大,适合各种工况铣刨。

4.双手柄转向,蟹行和全轮转向时能实现前后履带转向角度不一致,但难以实现前后履带转向角度协调一致。四条履带具有很大的转向角度,使铣刨机的转弯半径更小。

5.行驶系统和W1900铣刨机一样,也是由“小排量马达+大速比减速机”驱动,高速行驶时系统发热较大。

6.冷却风扇由定量液压泵、液压马达驱动,风扇能根据散热要求在高、低两个转速中切换。

7.可移动的双控制台和司机座椅,控制台和座椅可移至机体外侧,工作视野开阔,便于观察工况和路况;机手可随时根据需要转换左、右操作位置,操作舒适方便,能避免误操作。

8.独特的WIDIS32机载信息显示和故障诊断系统,显示有关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的所有参数,全数字CAN—BUS总线网络控制,反馈信号和控制信号能实现共享,智能化程度高;信息显示、故障诊断与报警系统较全面。

9.工作宽度可拓展至2.20m,用途更广,使用更经济。

这两种2米铣刨机,铣刨深度0-320mm,均可选用维特根的“通用铣刨系统”,即通过快速更换多种不同规格的铣刨转子,可铣刨600mm-2000mm范围内的8种宽度,提高了产品的通用性。装配LEVEL PRO自动找平系统,操作简单方便,能够确保精铣刨时理想的铣刨面,满足最高施工质量要求。

W1900铣刨机与W2000铣刨机相比,外形尺寸与输料皮带尺寸小,输料能力较差,发动机功率低,行驶、工作速度较慢,控制智能化不高,但价格低,两者相差100万元左右。对于财力有限的用户,W1900铣刨机是最好的选择,经济适用;资金充足的用户,适合购买W2000铣刨机,性能更好,专业性强,施工效率高。
 

关键词: W2000 W1900 铣刨机 维特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