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马鞍山方圆精品亮剑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马鞍山方圆精品亮剑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年一届的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1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2日上午盛大开幕。方圆总经理助理蒋丽华一行4人携方圆精品亮剑CONEXPO展。

在C2-4505-1-3展位,方圆公司军用回转支承和1250整体淬火挖掘机用回转支承在此次展会闪亮登场。展会上,方圆凭借领先的制造工艺,精良的加工及检测设备、高精端产品的市场定位以及方圆支承品牌的知名度吸引了众多中外商家慕名而至。开展4天来,累计有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巴西、印度、阿联酋等多个国家400多人次来到展台,主动索取公司资料,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展会每三年一届,迄今有近百年历史。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室内展出面积达200,000平方米,集中了世界知名品牌,吸引了全球2000余家工程机械制造企业,近14万名业内观众参展。

关键词: 展会 马鞍山方圆 挖掘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