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三一重工62米泵车已开始福岛核电站作业

三一重工62米泵车已开始福岛核电站作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8日,三一重工通过中、日红十字协会向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捐赠一台62米混凝土泵车,用于福岛核电站抢险。从三一重工获悉,设备已达到现场,正在调试,预计28日晚或29日正式打水作业。

该泵车于3月24日上午到达日本大阪港。在三一重工的工程师对东京电力的操作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及模拟打水测试后,3月27日上午泵车离开千叶训练场,北京时间12点45分到达福岛核电站指挥中心。

从三一重工处得知,目前三一工程师已经返回东京。据刚刚来自日本的消息,泵车到达现场后,正在调试。

按照与东京电力协商的打水方案,在臂架末端加装了喷水管以提高喷口压力和喷射距离,测试结果完全符合原设想。为保证作业人员人身安全,三一重工为该泵车特别定制了可在2公里外进行遥控的装置。

关键词: 三一 泵车 福岛核电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