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onexpo2011 工程机械产品换代来临

Conexpo2011 工程机械产品换代来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1年3月22日,西半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2011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主办方在开幕式现场举行了简单又庄重的剪裁仪式,CONEXPO-CON/AGG主办方主席Mike Haberman和IFPE主席Al Carlson以及来自北美及欧洲的多个组织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本次展会的盛大开幕,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图为参加本次Conexpo2011展会的嘉宾

图为参加本次Conexpo2011展会的嘉宾

展馆内人流攒动,参展观众数创历史记录

展馆内人流攒动,参展观众数创历史记录

展馆区域鸟瞰,中间红色部分为三一集团展区

展馆区域鸟瞰,中间红色部分为三一集团展区

作为美国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工程机械盛会,本届展会有2182家厂商参展,展出净面积达211966平方米,比2005年的同一展会增长21%。同时同地举办的IFPE国际动力传动博览会的有469家参展商参加展会,展出净面积为11,994平方米。

本届展会从全美国邀请了140个学生,他们将在展馆现场参加结构设计挑战赛,这些学生在之前的筛选过程中都表现的非常努力,代表着这个行业的未来。

本届展会最大的看点应该是工程机械产品的整体升级换代,根据美国和欧洲对于排放标准的要求,从2012年起,工程机械产品将必须逐渐开始使用满足Tier4排放要求的发动机,这也促使各个厂家开始生产下一代的工程机械型号,在展会期间见到的挖掘机就有以下几种新产品:卡特彼勒E系列、沃尔沃D系列、小松-10系列、利勃海尔第6代系列、日立-5S系列、约翰迪尔G系列。同时,装载机、推土机、两头忙和滑移装载机等产品也都有新面孔亮相,铁甲工程机械网将陆续跟进报道。

图为备受国内用户关注的卡特彼勒新一代320E挖掘机

图为备受国内用户关注的卡特彼勒新一代320E挖掘机

图为在Conexpo2011中展出的沃尔沃EC480D挖掘机

图为在Conexpo2011中展出的沃尔沃EC480D挖掘机

本网记者全程参与此次展会,并会将展会前线的最新消息及时传达给国内的用户、机手和广大同仁。


更多Conexpo2011展会的信息,请参考本网发布的其他内容:

《Conexpo2011亮点提前看》

《Conexpo2011之最新一代挖掘机系列》  

《美国Conexpo2011一路行实录》  

《Conexpo2011之最新一代两头忙(挖掘装载机)系列》   

《Conexpo2011展会上的各品牌工程机械模拟操作及游戏》 

《2011年Conexpo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会介绍》  

关键词: conexpo2011 卡特彼勒 工程机械展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