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三一重工与东京电力公司举行泵车捐赠仪式

三一重工与东京电力公司举行泵车捐赠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3日下午,在东京电力株式会社总部,三一重工与东京电力公司举行了简短的62米泵车捐赠仪式。东京电力公司代表、日本红十字会代表及三一重工相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3月19日,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提出欲购买一台三一重工62米泵车,以对福岛核电站机组注水降温。三一重工了解情况后,表示愿意捐赠一台价值为100万美元的62米泵车驰援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立即发函表示接受,并对三一重工的这一义举表示感谢。

在致三一重工署名为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总裁清水正孝的函中,这样写到:“众所周知,在2011年3月11日,日本经历了一场巨大的海啸灾难。而现在,我们还面临着福岛核电站的巨大危机。我们万分感谢贵方向日本免费提供SY5502THB  62米混凝土泵车这一帮助。同时,我们也愿意接受并在福岛核电站的抢险中使用贵方提供的SY5502THB  62米泵车。请接受我们最真诚的感谢,我们也急切的盼望贵方的泵车尽早来到日本。”

东京电力公司代表对三一重工的捐赠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合影

关键词: SY5502THB 三一重工 泵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