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马鞍山方圆荣获“市长质量奖企业”称号

马鞍山方圆荣获“市长质量奖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经过为期将近一年的审核评定,马鞍山方圆荣获“2010年度马鞍山市市长质量奖企业”称号。据悉2010年马鞍山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3月份启动,共有7家企业递交了正式申报材料。经过严格的符合性审查和材料评审,4家企业进入现场评审阶段,现场评审要经过公司领导汇报、准则测试、座谈会、案例发表、现场资料5个环节进行,各参评企业代表进行现场观摩等等环节,最终马鞍山方圆摘得桂冠。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集研发、设计、制造回转支承的专业化生产厂家之一,为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现有滚道直径φ5000mm以下多条数控化回转支承生产线,可生产单排球式、双排球式、交叉滚柱式、三排柱式、双列球式、双回转式、腰鼓式、哈呋式等系列回转支承。 公司的主导产品——“方圆”牌回转支承广泛应用于建筑机械、工程机械、港口机械、冶金机械、轻工机械、风力发电、医疗CT、军工等领域,多年来为徐工、玉柴、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柳工、厦工、川建、山河智能、福田雷沃等国内著名企业配套合作,并批量出口美国、加拿大、日本、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及东南亚地区。

马鞍山方圆自成立以来,以“方正做人,圆满做事”为经营理念,以“内方外圆,忠诚卓越”为精神追求,以“关心方圆,关爱员工”为经营宗旨,以“全力打造方圆品牌,持续追求顾客、股东、员工及其利益相关者的共赢”为经营目标,建立起了一支团结协作、忠诚卓越、工作务实的专家型、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为全面推动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保持公司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市长质量奖”在马鞍山市每年组织评审一次,获奖企业数每年不超过2家。对获奖企业由市政府给予表彰,并颁发市长质量奖奖牌、证书和每家50万元奖金。“市长质量奖”的评审遵循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中选优和宁缺勿滥的原则,在企业自愿提出申请的基础上展开。主要授予本市具有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经营模式、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企业。

关键词: 马鞍山方圆 市长质量奖 徐工 玉柴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柳工 厦工 川建 山河智能 福田雷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