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现代R305LC-9挖掘机荣获年度TOP50奖

现代R305LC-9挖掘机荣获年度TOP50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有关部委、协会、制造企业、用户和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届盛典。

现代R305LC-9挖掘机(介绍 参数

历时4个月,经过初审、网络投票、用户点评、专家评选、评审委员会终审等多个环节,现代R305LC-9挖掘机入选“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现代R305LC-9挖掘机是现代重工潜心设计研发了2年时间,打造出了-9系列的最新款现代挖掘机。

现代R305LC-9风扇离合器等多项节能技术的应用,液压油、发动机油滤芯服役寿命的延长,以及烧结式轴套、树脂垫片的应用,其燃油经济性和维护成本均有较为明显的改善;标配的重载型大小臂和铲斗极大地提高了使用寿命,广泛适用于矿山地区土石方开采等工作负荷较重的工程; 7英寸大屏幕彩色液晶显示器,中文菜单式操作系统,可让驾驶员及时轻松地了解机器的工作状态。新型远程管理系统支持远程故障诊断和对机器维护保养的监督;现代R305LC-9的驾驶室具有更宽敞、更安静的的人性化操作空间。全自动恒温空调和带电加热的座椅使你感到四季如春;现代R305LC-9具有防滚翻和防落物功能的驾驶室结构,以及多项安全技术应用,强化了R305LC-9系列挖掘机的安全体系,使人买的安心,用的人放心。

现代R305LC-9在2010年度市场表现优秀,同级别机型中销售一直名列前茅,得到了用户的一致称赞!

关键词: R305LC-9 现代 挖掘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