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达刚稀浆封层车荣获TOP50应用贡献金奖

达刚稀浆封层车荣获TOP50应用贡献金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有关部委、协会、制造企业、用户和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届盛典。50款产品从本次评选脱颖而出,荣登“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榜单。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进步的足迹,打造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为基准的产品评价新体系。

达刚路机DGL5310TXJ型微表处/稀浆封层车在此次评选中获得“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获奖理由

立足自主核心技术,达刚路机研制开发的无辅助发动机、无需标定的微表处/稀浆封层车,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节能60%以上,批量应用于路面养护工程以及高等级路面施工下封层和桥面处治工程,强力推动了我国公路建设和养护质量的提升。

DGL5310TXJ(原型号:SX5315XJFC)型微表处/稀浆封层车是该公司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化路面养护机械。2010被评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这是国家对达刚节能环保创新理念和研发能力的高度认可。

作为世界第一台不用辅助发动机的稀浆封层车,该设备在稀浆封层、微表处路面养护工程以及高等级路面施工下封层和桥面处治作业时,比国内外同类产品节能60%以上,技术经济指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不用标定的稀浆封层设备,施工中计量准确、摊铺质量好、操作方便,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在各个工程应用中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充分认可和好评,也诠释了达刚路机以节能环保、优质高效作为企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的基本理念,担负起沥青路面行业节能减排、技术革新的社会责任。

获奖企业介绍--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关键核心技术为根基,专门从事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开发的产品形成了从沥青的加热、存储运输、深加工到沥青路面的封层洒布、沥青路面养护等11大系列50种机型的筑路机械产品系列集群。这一产品集群符合世界95%的沥青路面施工需要。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改性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智能型沥青洒布车、智能型橡胶沥青洒布车、液态沥青运输车、碎石撒布机、沥青改性设备、沥青乳化设备、导热油沥青脱桶设备等。目前,达刚公司产品集群已服务于全国各省、市筑养路工地上,同时远销中亚、南亚、欧洲、非洲、南美、俄罗斯及澳大利亚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以其节能环保、高智能化等突出特点,得到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面对筑养路机械市场的快速发展,西安达刚将立足于自主核心技术,发挥整体综合优势,利用强大的创新能力,为国内外公路建设工程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公路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DGL5310TXJ 达刚 稀浆封层车 筑路机械 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