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柳州市领导拜会国机集团高层寻求展会支持

柳州市领导拜会国机集团高层寻求展会支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健生近日在北京拜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高层,就柳州举办首届中国—东盟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寻求支持。

刘健生详细介绍了柳州市及汽车工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希望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能够协助柳州市办好中国—东盟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提高柳州国际知名度。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长任洪斌表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将全力支持柳州举办中国—东盟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协助柳州将博览会办成高标准博览会、品牌博览会。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覆盖面最广、业务链最完善、研发能力最强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其在展览领域具有雄厚的资源及丰富的经验,多年来以独立办展、结合与国际知名展览集团协作办展的方式,主办了众多国际性和地域性的大型展览会,已成为中国展览行业综合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集团。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工业 博览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