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骏马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答谢会在天津举行

骏马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答谢会在天津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3月4日-5日,2011年骏马集团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答谢会在天津塘沽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地区的500余名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参加了此次盛会。

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进入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天津地区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参观现场

北京骏马集团是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原装日立挖掘机及圆海矿山机械北京、天津及山东省地区代理商,多年来以服务、信誉、效率、友谊为宗旨,服务于广大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为回报新老用户,北京骏马集团以举办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答谢会的形式,回报广大新老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

此次答谢会由北京骏马集团主办、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协办,包括参观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与答谢宴会两部分内容。参观内容包括:永立建机会议中心、永立建机拆装培训教室、配件中心、永立建机第一、第二堆场共计600多台的各机型整齐队列展示、原装日立挖掘机全机种六大系列近30种机型及圆海矿山机械CC60的现场展示等。其中,永立建机目前现货最大的机型——120吨级挖掘机EX1200-6LD及EX1200-6BH,应用机型超长臂挖掘机ZX330LC-3(H22)成为全机种展示现场的焦点。

山东青岛及潍坊地区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参观现场

原装日立挖掘机全机种及圆海矿山机械CC60展示

[!--empirenews.page--]

3月5日上午,在天津开发区万丽泰达酒店举行了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答谢宴会,宴会上为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准备了歌舞、魔术、沙画、功夫茶等精彩的节目表演的同时,还准备了精彩的抽奖活动。

超长臂挖掘机ZX330LC-3(H22)及EX1200-6LD

圆海矿山机械CC60展示

此次举办的2011年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答谢会,加深了新老客户对原装日立挖掘机的认可与信赖,通过参观永立建机,客户们看到了原装日立挖掘机现货供应的雄厚的实力,通过答谢宴会客户们看到了北京骏马集团诚信为本、感恩为怀的经营理念。北京骏马集团表示,未来将会再接再厉,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报广大原装日立挖掘机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关键词: EX1200-6LD EX1200-6BH ZX330LC-3(H22) 永立建机 日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