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客户王敏、王学军结缘宇通 相伴到永远

客户王敏、王学军结缘宇通 相伴到永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2月12日,春寒料峭,农历春节刚过,人们还沉浸在节日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记者一行数人驱车前往素有河南煤炭之乡的新密市,走访两位驰骋煤炭界数十载的煤炭大亨——新密市米村煤矿老总王敏和新密市卓越选煤公司老总王学军,了解二位和宇通重工结缘的过程,感受他们与宇通重工相伴到永远的心路历程。

创业过程,感谢有你

新密市米村煤矿装卸二队自1998年重组以来,购进的装载机全部为宇通重工,截止到目前,累计购买宇通重工装载机达十余台。在购买装载机之前,相关负责人深入市场,调查分析,货比三家,综合各方面条件,认为宇通重工无论是在质量方面还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都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最后确定购买该品牌装载机。“宇通重工装载机质量可靠,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问题的时候,专业人士亲自带队,面对面沟通,切实为用户解决问题,掌握市场发展行情,这实属难能可贵。通过用户提建议,宇通重工产品在细节方面不断改进、完善,使得其性能、质量各方面均能达到用户满意。比如,装载机前大灯加上了防护罩,有效防止工作过程中大灯被坠落重物砸碎的可能,此外,铲斗齿也有很好的改进,不易损坏,另外,铲斗销上方加盖了防尘罩,很好地避免灰尘进入影响润滑。”对于宇通重工装载机,王总深有感触地说。

在谈及如何与宇通重工结缘的问题时,王学军老总差不多与王敏老总惊人的一致,他告诉记者:“我1998年就开始接触老式重工50C装载机。从宇通重工改制到现在,我不间断地购买宇通重工装载机,其它品牌的也有所涉及,但数量较少。公司目前有6台宇通重工装载机,最多的时候有十多台。”王学军购买的宇通装载机除了承担选煤公司的装载任务外,有时还对外出租,从事其它作业。他将自己的切身体会告诉记者:“宇通重工装载机的变速箱改进了很多。955A的臂如果能再加长一些,就能很好的满足更为广泛的作业要求。”

万事开头难,创业亦然。关于自己的创业,王敏介绍说:“创业刚开始并不容易,公司规模由小到大,煤炭产量由低到高,这些与公司上下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干劲儿息息相关。”新密市米村煤矿所属的装卸二队在重组之初,资金周转困难,难以一次性支付购进设备款。“合作之初,我们就一次性购买了2台(宇通重工装载机),在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下,宇通重工给予了我们大力帮助,使我们能够顺利发展到今天,在此,感谢宇通重工的鼎力相助!”王敏老总感激地说。

[!--empirenews.page--]

长期合作,有始无终

 

除了产品性能,宇通重工的售后服务更让客户满意。王敏表示,“国内其它装载机生产厂家经常与我联系,希望我购买他们的产品,但都被我婉言拒绝了。因为我十分认可宇通这一品牌,最重要的是宇通的服务让我很满意。宇通重工的工作人员经常打电话询问购进的装载机有没有什么问题?机油换了吗?这些看似稀松平常的关心和提示恰恰体现了宇通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

为了保证装载机的高效运行,维修和配件就成了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宇通重工铲土事业部在新密市专门的配件中心,以便于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更换配件。“我非常感激宇通重工新密市购销点的岳经理为我上门配送零部件。每当机器出现故障,需要更换零件时,他都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解我燃眉之急。”王敏如是说。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王学军显得积极而又乐观:“2011年作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形势大好,我准备再购进2台宇通装载机,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

后记

在同两位煤炭老总交流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宇通重工的信赖和支持,也感受到了他们对事业更高的追求与信心。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煤炭行业整顿力度的加大,煤炭市场将是一片新的气象,面对机遇和挑战,相信两位王总已经做好扬帆远航的准备,和合作伙伴携手共进,迈向新的辉煌。

 

关键词: 宇通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