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一行来潍柴访问

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一行来潍柴访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日上午,牡丹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桥率代表团来潍柴参观访问,潍柴动力执行总裁徐新玉代表谭旭光董事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客人们参观、座谈。

徐新玉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潍柴的发展情况,他说,潍柴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在国内各自细分市场均处于绝对优势地位。

梁桥首先转达了牡丹江市市委书记对谭旭光董事长地问候。他说,通过实地参观更加深了我对潍柴的认识,我为牡丹江富通空调能够有潍柴这样的大集团的帮助而感到高兴。富通空调自从加入到潍柴,经营业绩实现了稳步提高,在以后的发展中希望潍柴集团能够给予富通空调更大的帮助,实现更大的发展。

关键词: 潍柴动力 潍柴 装备制造 牡丹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