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安徽合力集团公司荣膺“安徽省质量奖”

安徽合力集团公司荣膺“安徽省质量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徽省质量奖”评选结果日前在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上揭晓。经逐级推荐、全面审核、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安徽合力、江淮汽车、科大讯飞等86家单位荣获2010年度“安徽省质量奖”。

2月26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举行,副省长唐承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安徽省质量兴省活动先进市、先进县(市、区)和先进单位,2010年安徽省质量奖获奖单位和2010年安徽名牌产品企业进行表彰和颁奖。各市政府分管领导、“质量兴省”先进县(区)负责人、省“质量兴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2010年安徽省质量管理奖获奖企业代表,安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代表,以及全省质监系统各市、县(区)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会议。叉车集团质量部张东兵副部长代表安徽合力上台领奖。

安徽省质量奖是由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评选,表彰全省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评审要求涵盖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以及经营结果等七个方面,从方法、展开和改进的成熟程度对组织各项工作进行评价。质量奖申报过程,是企业按照卓越管理模式的自我检视,更为今后质量工作提供指导。

关键词: 安徽合力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