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中联重科最大挖掘机:ZE1250E矿山型挖掘机

中联重科最大挖掘机:ZE1250E矿山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2010年11月上海宝马展期间,最引人瞩目的一款国产挖掘机,恐怕莫属中联重科ZE1250E型挖掘机了,虽然它身处室内展馆,位置并不醒目,但是丝毫不影响观众对它的关注和热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当时展会中最大的国产挖掘机的情况吧。

ZE1250E型大吨位挖掘机是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土方机械分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科研实力最新推出的产品,“是一款即使在最困难现场也可提供强大挖掘力的大型挖掘机”。

该机配备大功率、大排量发动机,同时配以中冷器,可实现最佳燃油效率,经济、环保。大容量铲斗令作业效率显著提升,特殊设计加强型铲斗大大提高破碎岩石的耐冲击性。特殊的钢板和加强筋,有助于防止斗杆撞损。采用电子控制、液晶显示、电子调节自动控温及除霜功能空调系统。科学合理的出风口设置,使驾驶室内全年保持舒适温度。配有除霜功能,可以使玻璃保持清晰明亮。一体式防护罩的高气密性强化型驾驶室,更有效的保护了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宽敞的人行道和大型扶手,大大提高操作与维修的便捷性与安全性。

这款定位于矿山应用的大型挖掘机,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希望大家关注本本网旗下的论坛,看哪里的用户最先发现它的踪影。

关键词: ZE1250E 中联重科挖掘机 中联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