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永立建机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永立建机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1月22日,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及员工联谊晚会在天津举行,永立建机员工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永立建机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的重点内容共有两项。首先,各部门对2010年工作进行总结;其次,各部门明确2011年工作重点并对如何推进2011年工作进行说明。永立建机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完毕后,永立建机董事总经理陈守诚先生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并提出2011年的工作要求。

当晚,永立建机2010年度员工联谊晚会在天津开发区万丽泰达酒店举行。晚会对永立建机2010年度全勤员工进行嘉奖,并对其中连续6年获得全勤奖的员工给予特别嘉奖,随后对永立建机通过日立建机中级服务资格认证的员工表示祝贺并进行表彰。随着服务部技术科手语合唱《感恩的心》歌声的响起,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的节目内容均由永立建机员工自行编制,从歌曲、舞蹈到模特搞笑走秀,多种多样精彩纷呈,仓管部管理科表演的节目是将日常工作编排成舞蹈,更是晚会的一大亮点,期间不断穿插的抽奖活动使晚会高潮迭起,欢笑连连。

2010年永立人通过共同努力,永立建机取得了辉煌的业绩,2011年永立建机将继往开来,以挑战巅峰创造辉煌为发展目标,共创永立建机新的未来。

关键词: 永立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