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江淮重工举行第三届培训教学比赛活动

江淮重工举行第三届培训教学比赛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提高江淮重工公司现有培训人员的综合实力,不断充实培训队伍的规模,同时评估培训员实务培训的培训效果,营造一个良好、快乐的学习团队,以适应公司发展。重工党委工作部于2月20日在公司第一培训教室组织了第三届培训教师教学比赛。自通知下发以后,教学比赛得到了公司各单位及员工们的支持和响应,经各单位推荐,共有19名选手参加了预赛,经过预赛的激烈竞争,最终康家权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20日的决赛。

决赛分为两项内容:第一项是PPT授课环节,10名入围选手围绕精心设计的课件,较好的运用各种培训技巧,生动精彩地讲授课程内容;第二项是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示了现场应变能力。

经过角逐,最终来自机关党支部的樊晨、任靓,技术中心党支部的朱丽霞获得比赛的前三名。比赛结束以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授课从技能讲解到技巧运用进行了全方位、逐一的点评,让他们对自己的授课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

关键词: 江淮重工 培训教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