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国一拖举行“和谐一拖春”闹元宵活动

中国一拖举行“和谐一拖春”闹元宵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欢乐的秧歌扭起来,震天的锣鼓敲起来,优美的乐曲奏起来,动人舞蹈跳起来。2月16、17日(正月十四、十五)晚上,中国一拖在门前广场举行了“和谐一拖春”闹元宵活动。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苏维珂、工会主席任惠娟等领导与广大员工家属共度元宵佳节。

正月十四、十五华灯初上,一拖集团工会组织的10支民间文艺表演艺术队,把精心排练的打腰鼓、扭秧歌、划旱船、舞花鼓,跑驴等民间文艺节目呈现给一拖的员工家属。450多人表演的民间艺术个个精彩,诙谐逼真的玉兔造型,幽默滑稽的人物表演是10支队伍的看家绝活,成为闹元宵活动的亮点,赢得观众喝彩。

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和谐一拖春”的舞台综艺节目表演拉帷幕,并且好戏连台。东方红舞蹈一队的温暖舞蹈 《欢聚一堂》一下子将人们的视线吸引到了舞台。旅商公司的幼儿舞蹈《圆灯圆》 和《加油歌》让观众感受了中国一拖幼教工作的实力。第三装配厂史玉山、吴鹏的说唱表演《无心伤害》和旅商公司的歌舞表演《挥着翅膀的女孩儿》,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第一装配厂小品 《质量第一》把一拖提升产品品质的信息传递给观众。旅商公司的舞蹈《幸福生活》和《青春舞动》展示了一拖女工的不俗才艺。第三装配厂马嘉楠和闫作操的动感街舞《生锈的机器人》、旅商公司的魔术表演、第一装配厂的幽默剧 《新春变变变》和财务部第十套广播操表演等节目都赢得了阵阵掌声。中国一拖工会豫剧队的豫剧联唱受到了戏曲爱好者们的喜爱。

关键词: 中国一拖 闹元宵 拖拉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