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厦工(焦作)二期工程技改扩建项目奠基

厦工(焦作)二期工程技改扩建项目奠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9日,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举行二期工程技改扩建项目奠基仪式。

焦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建军,市政协副主席和金贵,焦作军分区副政委李增建,焦作新区管委会主任杜宇,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玲,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天生,焦作市直部门和管委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玲代表厦工向三年来关心支持厦工发展的焦作市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她表示厦工人将继续秉承“创见、敢为、协动、超越”的厦工精神,为焦作市经济发展锦上添花。赵建军副市长指出厦工焦作公司三年来为焦作市经济建设做出的有力贡献并鼓励厦工在焦作做大做强,以二期项目奠基为契机,再创厦工辉煌。

据悉,二期技改扩建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厦工焦作公司的产能,有效整合公司资源优势,为形成厦工产业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厦工 焦作市 工程机械 项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