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江淮重工2011年春节元宵两节送温暖

江淮重工2011年春节元宵两节送温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体现公司对困难员工的关怀,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春节前期,由公司工会组织,各基层分会负责对公司困难员工及困难党员进行了摸底工作,共上报20名困难员工及困难党员。

为了让这些困难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省机械冶金工会主任李士平一行,江汽集团公司副总裁、江淮重工公司董事长王志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刚分别来到我公司看望了公司的特困员工和困难党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给予了困难职工亲切的关怀与鼓励,希望他们能早日走出困境。

省机械工会、集团公司慰问结束后, 1月2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茂华又深入车间看望了公司的困难员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合家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

通过慰问困难员工,及时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让员工在心里切实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共同营造了和谐、友爱的企业氛围,更好的促进公司工作的向前发展。

关键词: 江淮重工 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